•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FIFA23》闪退 蓝屏 崩溃 重启怎么办?解决办法

《FIFA23》闪退 蓝屏 崩溃 重启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28

近期有不少玩家在游玩《FIFA23》时遇到游戏出现闪退、蓝屏、崩溃、报近期有太多计算机使用这个账号登录设置被限制24小时、启动游戏后电脑重启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闪退,报有太多计算机使用这个账号登录被限制24小时的问题

这个问题是玩家开加速器打开橘子origin登录时自动切换不同的ip导致的,建议在登录时尽量不要开启加速,进入游戏后再开加速。目前有的玩家开小号高级会员能进入游戏,大号依然闪退无法进入游戏,只有等24小时后再进入游戏。


2、蓝屏、崩溃、启动游戏后电脑自动重启的问题。

玩家遇到这个问题,可以尝试关闭或者卸载电脑中的杀毒软件来解决,然后重启游戏进入。


3.近期有太多的计算机使用了这个账号版本的EA APORTS的问题。

遇到这个问题是因为玩家不停换节点,导致打开游戏无法反应,需要找已经购买并进入FIFA23的玩家在你的电脑上登录账号并进入FIFA23,然后退出账号,重新登录你的账号才能解锁,不然就需要等24小时后再进入游戏。


因为《FIFA23》是一款外服游戏,有很多玩家在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延迟高、卡顿、无法连接服务器等问题,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来解决,迅游加速FIFA23稳定流畅,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问题,助力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FIFA23》闪退 蓝屏 崩溃 重启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加速器,支持《FIFA23》全平台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游玩。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FIFA23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