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FIFA23》游戏进不去/登不上/无法启动怎么办?解决办法

《FIFA23》游戏进不去/登不上/无法启动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10-01

《FIFA23》有许多玩家反映游戏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无法启动等问题,导致无法游玩,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满足游戏最低配置要求,主要检查操作系统、显卡驱动、内存是否达到要求,没有满足要求的话需要升级配置。

2、卸载反作弊软件。有很多玩家反映是反作弊软件导致游戏进不去的,找到EA文件夹,点击AC,单击EAntlCheat.Installer.exe启动安装程序,选择FIFA23并点击卸载。

3、之后重启电脑,用管理员身份运行FIFA23所在的平台,并用管理器身份运行游戏,接着会自动安装反作弊软件,等安装成功后即可进入游戏。

4、使用加速工具因为《FIFA23》是一款外服游戏,玩家直接裸连游玩的话会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FIFA23成功后即可流畅游玩。

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FIFA23》游戏进不去登不上无法启动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支持支持《FIFA23》全平台加速,能有效解决《FIFA23》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FIFA23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