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橘子origin进不去/登录不上/打不开/连不进去的解决办法

橘子origin进不去/登录不上/打不开/连不进去的解决办法

2022-10-08

近期有很多玩家反映在登录橘子平台时,遇到进不去、登不上、无法登录、打不开、连不上、登录失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重启origin再登录。origin登录不上、进不去等问题可能是客 户端出现莫名问题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将origin关闭,并结束后台进程,再启动origin进行登录,即可正常进入。

2、优化网络环境、优化网速。origin橘子平台登不上、无法登录、进不去、打不开等问题,很可能是因为网络环境不好、网速不稳定造成的。因为origin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直接裸连登录的话网络就会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来解决问题。推荐使用【迅游加速 器】来优化网络,加速origin之后即可成功登上客 户端。

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活动5天时长。

3、重置网络。origin登不上、进不去的问题也看是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尝试对网络进行重置,之后再重启origin客 户端进行登录。迅游里面有个常用工具,里面就有网络重置,玩家可以直接点击网络重置的按钮来重置网络。

4、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origin。玩家还可以尝试用管理员身份来运行origin,再进行登录,先在桌面右键origin图标,选择用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以上就是橘子origin进不去、登录不上、打不开、连不进去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支持Origin/EA平台下载加速,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Origin/EA平台》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橘子origin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