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ea app报错“遇到错误无法完成安装”的解决方法

ea app报错“遇到错误无法完成安装”的解决方法

2023-02-03

Ea app是一款适用于windows的EA公司全新强化的pc平台,将取代origin平台,玩家可以在此轻松游玩游戏。但有很多玩家在下载安装ea app的过程中,出现安装遇到错误的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安装ea app,接下来给大家带来ea app遇到错误无法完成安装的解决办法。

1、使用加速工具下载ea app

ea app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对网络要求比较高,玩家直接在官网下载并安装的话,会造成网络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导致玩家在安装ea app过程中出现错误、异常问题。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来下载安装ea app,可以有效解决安装遇到错误问题,流畅安装ea app。操作办法:在迅游搜索“eaapp”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点击【ea平台下载】就可以下载安装ea app了。

没有加速时长的话可以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关闭防火墙

玩家在安装ea app过程中遇到错误问题,可能是电脑防火墙拦截ea app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在安装之前,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点击防火墙相关设置,先将防火墙进行关闭,之后再进行安装。

3、重启电脑

ea app出现安装错误、无法安装、安装失败的问题也可能是电脑上开启的其他进行和ea app相互冲突导致的,玩家可以直接将电脑关机,再启动电脑,之后进行ea app的下载安装,可以避免和其他软件冲突问题。


以上就是ea app遇到错误无法完成安装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免费支持Origin/EA平台下载加速,也支持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Origin/EA平台》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EA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