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ea app登录不上怎么办,最新解决方法

ea app登录不上怎么办,最新解决方法

2023-02-03

Ea app是EA公司全新推出的PC平台,流畅且最佳化的界面,让玩家们能够更快进入游戏游玩。近期有大部分小伙伴反映ea app登录不上、无法登录、登不上、登录失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ea app登录不上的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

因为ea app对玩家网络要求比较高,而且ea服务器和玩家电脑之间的物理距离很远,之间连接的话数据传输过程中会出现很多问题,导致ea app登录不上、无法登录。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ea app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解决玩家登不上、无法登录等问题,而且还可以让玩家们操作更加流畅。

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杀毒软件问题

ea app登录不上、无法登录、进不去等问题,可能是电脑杀毒防护软件拦截ea app运行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将电脑上的杀毒、防护软件关闭,再用迅游加速登录ea app。

3、卸载重装

登录不上ea app的问题,也可能是之前的origin平台相关文件和ea app冲突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将origin平台的卸载残留删除,之后卸载ea app,并重新安装,然后在加速启动ea app登录看看。

4、联系ea app客服

ea app登录不上、无法登录的问题,玩家可以将密码进行重置,重置后若还是无法登录,可以通过联系ea官方来解决。联系方法: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点击查看帮助文章即可。


以上就是ea app登录不上怎么办,最新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加速器,免费支持EA平台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游玩。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EA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