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Origin网游加速器橘子EA >eaapp登录闪退/登不上去/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方法

eaapp登录闪退/登不上去/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方法

2023-03-22

最近有很多玩家反映在使用eaapp的过程中发生了登录闪退/登不上去/遇到网络问题无法连接服务器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 重启客户端

发生eaapp(eadesktop)登录闪退/登不上去/遇到网络问题无法连接服务器等等问题,可能是因为eaapp平台的运行程序出现了错误,玩家在任务管理器中关闭eaapp的相关进程,然后再打开eaapp重新进行登录重试。

二. 关闭电脑防火墙/杀毒软件

有时eaapp的运行程序可能被电脑防火墙/杀毒软件误拦截,建议玩家在登录eaapp之前先关闭电脑的防火墙/杀毒软件,登录完成之后再开启防火墙/杀毒软件。

三. 开启加速 器

因为eaapp的服务器离玩家们比较远,所以玩家直连会有网络不稳定的情况,导致登录出现上述问题。建议玩家开启迅游加速器加速EA平台,迅游加速EA APP是免费的,没有加速时长的小伙伴口令兑换进入之后输入【迅游好用】可得5天加速时长,加速之后再进入就能流畅打开了,解决无法顺利连接的种种问题。


以上就是eaapp登录闪退/登不上去/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加速器,免费支持EA平台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等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游玩。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eaapp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