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19》进不去游戏 卡在登入Demonware解决办法

《使命召唤19》进不去游戏 卡在登入Demonware解决办法

2022-09-26

《使命召唤19》近日开启了免费公开测试,玩家可以到steam或者战网直接下载体验游戏,但有玩家反映游戏进不去、一直卡正在登入Demonware界面,该怎么办呢?

1、游戏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某些文件导致的,进入steam游戏库,右键使命召唤19游戏,浏览本地文件,打开文件夹,找到main文件夹,除了fileSysCheck文件不删,其他文件都删除,然后重新进入游戏即可。

2、若还是出现进不去游戏的问题,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对使命召唤19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再进入游戏游玩,迅游能够有效解决卡在界面、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3、还可以尝试验证游戏完整性,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使命召唤19,点击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的完整性即可。

4、还可以尝试重置网络,可能是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迅游客户端下方有常用工具,里面有网络重置的工具,可以直接点击进行重置网络。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进不去游戏 卡在登入Demonware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使命召唤19》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19》。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