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19》什么时候发布?上线哪些平台

《使命召唤19》什么时候发布?上线哪些平台

2022-09-30

此前《使命召唤19COD19》进行了一次测试,有很多玩家也很期待游戏上线,那么这款游戏什么时候上线呢?会上线哪些平台呢?

《使命召唤19》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上线平台有PC(Steam、战网)、PS、Xbox。


注意想要成功进入游戏,需要先将战网账号绑定手机号,还需要用动视账号绑定Steam和战网账号。


并且对于这款外服游戏,想要流畅游玩是需要加速器的,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使命召唤19稳定流畅,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外服连接服务器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迅游加速《使命召唤19》页面有绑定教程,可以根据教程进行绑定。


现在还可以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什么时候发布?上线哪些平台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使命召唤19》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19》。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