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cod19使命召唤战区2》更新不了、发生错误,更新失败解决方法

《cod19使命召唤战区2》更新不了、发生错误,更新失败解决方法

2022-11-14

随着《使命召唤19》的上线,《使命召唤战区》全新续作《使命召唤战区2.0/cod战区2/使命召唤19战区Call of Duty: Warzone 2.0》也将随着《使命召唤19》第一赛季在11月16日上线。有很多玩家在下载更新《战区2》的过程中遇到更新不了、更新失败、更新不动、界面空白无下载更新按钮、发生错误、无法更新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切换战网语言

有的玩家进入战网之后发现《使命召唤战区2》没有下载更新按钮、无法更新、发生错误的问题,玩家可以将战网客户 端的语言切换成繁体中文或者英文看看,点击左上角的战网图标,点击设置,点击应用,将语言改成繁体中文,然后从前战网再进行下载更新即可。

2、使用加速工具

因为《战区2》上线的是战网国 际服,对网络要求比较高,网络在传输数据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就会导致游戏无法下载更新、更新失败、更新不了、报错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战网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正常进入战网下载更新游戏,现在迅游免 费加速战网steam等平台,还可以点击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3、关闭后台多余的进程

《战区2》在下载更新过程中出现报错、更新失败、更新不了等问题,可能是电脑后台开启的进程较多,占用了多余的内存和网络资源导致,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


以上就是cod19使命召唤战区2更新不了、发生错误,更新失败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下载速度慢、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战区2》。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区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