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cod使命召唤战区2》steam下载时间,战区2下载教程

《cod使命召唤战区2》steam下载时间,战区2下载教程

2022-11-15

《使命召唤战区2.0/cod战区2/使命召唤19战区Call of Duty: Warzone 2.0》是《使命召唤战区》的全新续作,也还是一款免 费大逃杀多人竞技游戏,《战区2》将带来一个新的DMZ模式,还有新的地图、枪械等。《战区2》将于北京时间11月17日正式上线,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是否为上线steam,什么时候开启预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使命召唤战区2》之前官方已经确认了会上线Steam平台,而且也发布了公告,游戏会在《使命召唤19》第一赛季开启预下载的同时开启《战区2》的预下载,所以玩家们就可以在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点前往Steam、战网国 际服、主机平台预先下载《战区2》。


《使命召唤战区2》在Steam的下载步骤和其他Steam游戏一样,因为《战区2》是一款免 费游戏,玩家不用购买《战区2》就可以在Steam平台免 费下载。等11月15日凌晨2点《战区2》在Steam开启预下载之后,玩家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来下载:

1、先进入Steam平台,不过可能有的玩家会遇到Steam进不去、打不开、商店打不开、商店进不去、商店报错的问题,建议先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Steam平台进行加速,迅游是免 费加速Steam、战网、Epic等平台的,还可以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加速完成后再进入Steam。

2、进入Steam商店之后,搜索“Warzone”或者“Call of Duty”找到《使命召唤战区2》,点击游戏进入详情页面,点击下载即可。

以上就是cod使命召唤战区2steam预下载时间,战区2预载时间一览。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支持战网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使命召唤战区2》游戏下载速度慢、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使命召唤战区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