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战区2/战争地带2》下载慢怎么办?下载慢解决方法

《使命召唤战区2/战争地带2》下载慢怎么办?下载慢解决方法

2022-11-16

《COD使命召唤战区2/战争地带2.0》和前作《使命召唤战区》一样,都是免 费、独立的,玩家不用购买《使命召唤19》本体,可以直接在steam、战网、ps、xbox平台来下载游玩《战区2》,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和好友并肩作战,在全新地图上战斗。11月15日《战区2》已经开启预下载了,有很多玩家在下载《战区2》过程中遇到下载速度慢、下载慢、下载卡住、下载失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不稳定,优化网络

因为《使命召唤战区2》和上线的平台服务器都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连接服务器进行下载的过程中本地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数据传输不稳定问题,所以玩家们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来优化网络,提升下载速度,最大可以将宽带拉满,能够有效解决下载慢问题。后续联机游玩过程中还可以用迅游加速战区2,就不会出现卡顿、掉线、延迟高等问题了。

记得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2、后台进程占用网络资源,关闭多余进程

可能是电脑后台的开启的进程比较多,特别是需要联网的软件,会占用网络资源,导致网络网速较慢,影响《战区2》下载速度,导致下载速度慢。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减少网络的占用。

3、本地网络异常,重启路由器、重置网络

《战区2》下载速度慢、下载慢的问题还可能是因为玩家本地网络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检查电脑连接的网络是否正常,也可能是路由器太久没有重启,网络堵塞,可以重启路由器看看,还可以在设置中点击网络,在状态中重置网络。


以上就是战区2、战争地带2下载慢怎么办?下载慢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支持战网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使命召唤战区2》游戏下载速度慢、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战区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