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战区2》steam动视账号怎么注册?注册绑定全流程一览

《使命召唤战区2》steam动视账号怎么注册?注册绑定全流程一览

2022-11-18

《使命召唤战区2》战争地带2.0是一款免 费的多人竞技大逃杀游戏,有很多玩家在进入游戏过程中遇到游戏需要绑定动视账号的提示,但有很多玩家都没有注册动视账号,要怎么在steam绑定动视呢。接下来给大家《战区2》玩家们带来动视账号注册教程、steam账号绑定动视账号流程一览,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战区2》玩家想要注册动视账号,就需要去动视的官网操作,不过有很多玩家找不到官网,找到了也很容易遇到官网进不去、打不开、无法加载的问题,更别谈注册账号,绑定账号了。所以玩家需要用加速工具才能在动视官 网注册账号、绑定steam账号。

动视账号注册+steam账号绑定动视账号教程:

1、先打开【迅游加速 器】,搜索“战区2”进行加速,可以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2、之后再点击左下角百宝箱的“动视账号注册教程”。

3、进入之后下拉找到动视账号注册按钮,接着就可以成功进入动视官 网注册账号了。

4、填写对应的信息进行注册动视账号。

5、注册之后,就可以返回到动视官 网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PROFILE”按钮,进入账号绑定界面。

6、选择要绑定的steam账号。

7、在弹出的关联新账户界面,点击“继续”。

8、之后就会跳转到steam账号登录界面,登录自己的steam账号。

9、关联成功后就会出现下面的界面,之后就可以进入《战区2》游玩了,在游玩过程中记得用迅游加速,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避免掉线、卡顿、延迟高、闪退等问题。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战区2steam动视账号怎么注册?注册绑定全流程一览。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支持战网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使命召唤战区2》游戏下载速度慢、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战区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