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战区2》没有改名代币、账号注册错误解决方法

《使命召唤战区2》没有改名代币、账号注册错误解决方法

2022-11-18

《使命召唤19》的第一赛季已经更新上线了,随着一同上线的是《使命召唤战区》的全新续作《使命召唤战区2》,《战区2》是一款免 费的多人竞技游戏。有很多《战区2》玩家想要改名字,但是没有改名代币,还有的玩家遇到账号注册错误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进入动视官网,有的玩家不知道官网在哪里,还有遇到官网进不去、打不开的问题,玩家可以打开【迅游加速 器】,搜索“战区2”进行加速,加速之后点击左下角的“动视注册教程”,之后下拉教程找到动视官 网进入即可。

没有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5天加速时长。

2、之后登录自己的动视账号。

3、回到动视官 网主界面,找到右上角的“PROFILE”按钮,点击进入。

4、之后点击左边的基本信息,在“动视识别码”处改名即可。


如果有提示“确认你的邮件地址”,需要点击“重新发送验证电脑邮件”。之后打开动视绑定邮 箱,找到收到的动视账号验证提示,点击“verify your email”。之后点击“请求验证电子邮件”。跳转到动视官网就说明已经验证成功了,之后回到游戏就可以正常修改游戏ID了。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战区2没有改名代币、账号注册错误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迅游支持战网游戏下载更新加速,能有效解决《使命召唤战区2》游戏下载速度慢、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丢包、掉帧、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战区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