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使命召唤19网游加速器COD19 >《使命召唤战区2》绑定动视账号邮箱错误 无法绑定的解决办法

《使命召唤战区2》绑定动视账号邮箱错误 无法绑定的解决办法

2022-11-21

《使命召唤战区2》是从《使命召唤19》衍生出来的游戏,不过《战区2》是一款免 费游戏,而《使命召唤19》是收费游戏。《使命召唤战区2》已经开服了,有很多玩家遇到游戏提示绑定动视账号,但在绑定过程中遇到提示邮箱错误、无法绑定、绑定失败、无法验证邮箱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网络不稳定,优化网络

玩家在绑定动视账号时遇到无法绑定、无法验证邮箱等等问题,通常是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因为动视和战区2的服务器都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连接服务器的过程中网络更容易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绑定出现问题。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来优化网络,直接在迅游加速“战区2”,加速之后就可以正常绑定动视账号了。

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二、更换浏览器、邮箱

玩家在绑定动视账号时遇到无法绑定、绑定报错、绑定失败、验证失败的问题,可能是浏览器的问题,玩家可以更换浏览器进行验证。有的时候也可能是玩家邮箱问题导致的,可以检查垃圾邮箱里面有没有邮件,或者直接更换其他邮箱进行绑定。

三、防火墙拦截,关闭防火墙

也可能还是防火墙拦截导致玩家无法绑定动视账号、或者无法验证,玩家可以直接打开电脑控制面板,打开防火墙设置,将防火墙暂时关闭,关闭之后再试一下。

四、重置网络

若《战区2》还是无法绑定动视账号、绑定失败、绑定错误的话,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异常导致的,玩家可以直接重置网络看看,点击电脑设置,点击网络设置,点击左侧的状态,下拉找到网络重置,点击即可重置网络。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战区2绑定动视账号邮箱错误 无法绑定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下载速度慢、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使命召唤战区2》。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战区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