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S6小组赛看点全回顾 迅游守护征战之路

S6小组赛看点全回顾 迅游守护征战之路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6-10-17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于激战正酣,经过数天角逐,参加S6的16支队伍八强名额已经完整出炉。此次小组赛,甚至没有出现一支获得全胜战绩的战队。2016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激烈争夺,已经被称为全球总决赛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组赛。那么,在本次S6小组赛中,究竟有哪些与以往全球总决赛不同的特点呢?迅游网游加速器带你一起回顾。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赛区冠军齐翻车 全胜战绩不复存在

往届全球总决赛,各赛区冠军发挥各有差别,但至少会有一个赛区的冠军在小组中一骑绝尘。但2016年全球总决赛,5大赛区冠军在首轮小组赛中全部翻车。首日,来自EU LCS冠军G2、LPL冠军EDG以及NA LCS冠军TSM先后落败。而在之后,LMS冠军FW以及LCK冠军ROX Tigers也未能幸免。在2016全球总决赛中,16支全球顶级战队间的差距微乎其微,谁都有可能在比赛中获得胜利。也正是因此,2016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也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精彩的小组赛争夺。


外卡赛区首个八强战队!战斗民族创LOL新历史

外卡战队每年都在进步,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在2016全球总决赛中,外卡战队的进步的确令人不可思议。来自俄罗斯的ANX,在首战中,ANX败给了夺冠最大热门ROX,随后连赢两局结束了小组赛第一轮,与ROX积分相同,位居小组第二。小组赛第二轮,ANX一路高歌猛进,先后击败了CLG和ROX,成功变成小组第一,但与ROX激战太久导致ANX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状态有所下滑,最终败给了G2,随后再次与ROX争夺小组第一的战斗中,被ROX击败,位居小组第二出线。虽然ANX以小组第二出线,但ANX的超强学习能力,在接下来的休赛期一定会大放光芒,期待ANX在八强赛上面的表现。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外卡战队首次晋级8强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外卡战队首次晋级8强


LPL赛区三大战队天天都是生死局

虽然LPL赛区在2015全球总决赛中遭遇滑铁卢,但是在2016全球总决赛前,各大赛区舆论依旧将LPL赛区视为本届赛事最有可能争夺冠军的赛区之一。但是结果呢?EDG因为在小组赛首轮大意失荆州,输给了外卡战队,第二阶段更是再次不敌欧洲老三SPY,最终不得不需要打一场生死之局才得以晋级。之后的RNG更是在小组遇到了顽强抵抗,SSG凭借超强的第二轮实力拿下了第一名出线的资格。而RNG则是被TSM逼到了墙角,最终决胜局还是凭借全队完美的配合加上Uzi前期建立了巨大优势才得以出线。最后的IM,虽然出现了Road被禁赛的小插曲,但是还是用变阵拿到了最后生死局面对C9的资格。他们虽然打出了自己应该有的坚韧和水平,却还是棋差一招,最终无奈地告别了小组赛。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S6八强对战表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S6八强对战表


《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小组赛已经结束,最终晋级八强的队伍出炉,LPL方面三支中国队伍有EDG、RNG晋级到八强。LCK方面三支韩国队SKT、ROX、SSG都晋级到了八强,欧美方面H2K与C9晋级到了八强。LPL战队将在本次8强赛中,直面韩国双雄,迅游网游加速器将与大家一起,为LPL加油,为中国电竞加油!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护战斗之路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护战斗之路


迅游网游加速器作为《英雄联盟》的专用LOL加速器,不仅拥有漂亮的英雄皮肤做外观更有显著的实力,迅游网游加速器在LOL玩家网络问题上可谓尽心尽力,不仅能解决玩家网络中经常出现的卡机、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还能为玩家提供一个流畅的网络环境,解决玩家的后顾之忧,让玩家全力的去前线拼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