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LOLS6总决赛LPL止步八强 迅游带你回顾八强赛况

LOLS6总决赛LPL止步八强 迅游带你回顾八强赛况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6-10-19

随着H2K以3:0的比分干净利落战胜本届S6总决赛黑马战队ANX,S6八强淘汰赛正式落下帷幕中。来自LCK战区的三只战队SKT、ROX以及SSG成功会师半决赛,与之相反的,代表LPL战区的RNG、EDG双双止步八强,再一次在世界赛中败于韩国战队。迅游网游加速器带大家来一起了解一下本次S6总决赛八强赛比赛战况。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S6总决赛8强赛场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S6总决赛8强赛场


10月14日,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淘汰赛正式拉开大幕。在前两场比赛中C9都打得有些着急,第一场线上直接被碾压,第二场被SSG凯南一个漂亮的大招电疗输掉比赛。SSG可以说没有受到什么阻碍,第三场虽然C9打野Metos拿出了他的招牌打野扎克,可是上路Impact再度遭遇Cuvee完爆,最终SSG以3:0大比分轻松战胜C9晋级四强。D组头名SSG用三局干净利落的胜利,以3:0的比分战胜C9,成为了2016全球总决赛第一支晋级四强的战队。


10月15日,RNG遭遇SKT,时隔两年再次相遇的UZI和Faker,一个是浪子失意,终遇伯乐,另一个则是功成名就,已是金身魔王。在第一局里,RNG先下一城,使中国观众看到了战胜SKT的希望,但在其后三局SKT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调整能力,他们兵不血刃以毫无悬念的优势连胜三局,战胜RNG取得四强席位,而RNG也止步八强,无缘半决赛。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S6LPL止步八强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S6LPL止步八强


10月16日,ROX狙击EDG,KORO临危受命,替补出战,而厂长状态不佳,整队表现不尽人意,被ROX拿下两局。第三盘EDG突然发力,一场打出了LPL种子队的气势,也给了中国观众信心,然而最终仍不敌ROX的强劲攻势,让ROX赢得了比赛胜利。ROX三比一击败EDG,结局出奇的相似,LPL第一遭遇LCK第一,赛区之间的宿命之争,再一次的挣扎还是以失败告终,中国战队最终仍然没有击碎八强魔咒!


10月17日,总决赛八强淘汰赛的最后一天比赛,由创造历史的外卡战队ANX对阵欧洲最后的火种H2K。赛前,人们十分期待ANX能够给人们带来新的惊喜,甚至能够再以黑马之姿杀进四强。无奈现实的实力差距是存在的,即便ANX在第三局以一手时光中单差点创造奇迹翻盘,但仍然不敌H2K上中野的出色发挥,最终,H2K以3:0横扫ANX,晋级四强,成为四强里的唯一非韩国战队。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S6四强对战表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S6四强对战表


LPL的总决赛之路已经结束,但S6总决赛还在继续,希望LPL所有职业选手不要因为一时的失利而选择放弃,你们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八强魔咒还需你们打破!追梦的路上往往不是一帆风顺,但如果跌倒了没有一颗想要重新站起来战斗的心,任谁也不配拥有这个舞台,正视失败,总结教训,振作起来!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们在世界之巅绽放最灿烂的笑容!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保障游戏网络流畅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保障游戏网络流畅


迅游网游加速器作为《英雄联盟》的专用LOL加速器,不仅拥有漂亮的英雄皮肤做外观更有显著的实力,迅游网游加速器在LOL玩家网络问题上可谓尽心尽力,不仅能解决玩家网络中经常出现的卡机、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还能为玩家提供一个流畅的网络环境,解决玩家的后顾之忧,全力保障职业选手们的训练效率,让大家全力的去前线拼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