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老司机推荐 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第三赛季上分神器

老司机推荐 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第三赛季上分神器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6-12-02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整后,守望先锋竞技比赛的第三赛季已经开始,相信各位英雄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新赛季中好好地大展身手吧。守望先锋老司机上分最佳神器——迅游网游加速器,有效地为玩家们解决游戏延迟过高,登陆困难、容易掉线等网络烦恼,守护你的第三赛季。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


在第二赛季结束后,竞技比赛并未完全关闭。相反,竞技比赛被休赛期模式取代,大家可以在休赛期期间,使用竞技比赛规则参加比赛,并且不会对你的竞技等级造成影响。该模式的加入让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尝试全新的英雄组合和战略战术,同时还不用担心自己的竞技等级会下降。而达到钻石、大师和宗师段位的玩家也可以好好享受一周的休息时间,在此期间各位的竞技等级同样也不会递减。每个休赛期比赛都将持续7天,而在休赛期之后,所有玩家都可以加入新赛季的定级赛。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


同时,在经过第二赛季对竞技等级系统的大规模调整之后,第三赛季也对竞技等级进行了若干小调整,让第三赛季中所有段位的竞技等级范围会更大。诸位小伙伴们也许会在完成第三赛季的定级赛后,发现自己的竞技等级比预计的要低。但是,大家的竞技等级会在经过若干场比赛后回到正常水平。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从此跟卡机掉线说再见


随着第三赛季的到来,玩家们肯定都在第一时间涌入游戏开启全新的赛季之旅,此时此刻,想要更好地体验流畅的游戏,除了需要一个给力的硬件环境,更需要一个稳定的网络环境。迅游网游加速器作为专业网游加速服务商,凭借起专业的网游加速服务,能够有效地为玩家们解决游戏延迟过高,登陆困难、容易掉线等网络烦恼,被广大《守望先锋》老司机们视为上分神器。在全新的第三赛季中,还将一如既往地守护广大小伙伴们的游戏网络环境,挑战更高的竞技等级!


十年专注 只为加速

自2006年起,迅游网游加速器就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十年来,迅游网游加速器已拥有过亿用户,支持网游数量超过14000款,是目前加速效果好、运维能力强的网游加速器。完美支持《守望先锋》加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