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战报

迅游网游加速器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战报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4-20

截止4月16日晚,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常规赛落下了帷幕。近三个月的时间里,12支国内顶级职业战队共经历了96场BO3对抗,期间各战队排名位置不断变化,战况异常激烈。


比赛当中使用迅游加速,有效降低网络延迟,流畅推塔拿第一!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LPL


赛况回顾 惊险万分

回顾第一周1月19号分量十足的揭幕赛,RNG战队对抗IM战队,这场比赛IM战队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以2:0的成绩一口气击败RNG战队拿下首胜,打的非常漂亮,黑马气息一览无余。

第十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NB战队有惊无险2-1拿下GT战队,确定了季后赛的位置,WE战队状态回暖,团队配合更胜一筹2-0拿下VG战队。最后一组比赛,EDG战队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QG战队扳回一分,丧失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最终2-1拿下QG战队。


最终WE战队强势夺得B组第一,A组第一则是越打状态越好的RNG战队。


详细排名一览:

A组:RNG、OMG、IG、IM


B组:WE、EDG、QG、Newbee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LPL积分榜


亮眼新秀 实力说话

这十周期间,我们能看到许多杰出的选手在本赛季发光发热,尤其是耳目一新的鲜肉们!

作为A组第一名的RNG战队,在本赛季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离不开这位上单Letme的付出。一开始,Letme在刚回归LPL的首周表现平平,但是他很快就用出色的战绩证明了自己,无论是carry型还是坦克型上单都驾轻就熟,极低的阵亡率更显得他这个开团型选手弥足珍贵。


要说到打野第一,无可争议属于OMG战队的World6。比赛中,World6用精彩的反蹲、超强的野区掌控力以及小龙的执着展现他的实力。在世界加入后,OMG全LPL一血率增高,小龙控制第一,胜率居高不下,都体现这World6这个未来野王的潜力。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LPL


一览2017年春季赛常规赛的出色战绩,我们能发现亮眼新秀除了有上单Letme、中单小魔王Scout、ADC小马哥Smlz外,还有打野World6、超新人辅助Ming。这些新星们不仅给本赛季带来了出彩对抗,也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竞技视听体验。如果比赛中如果碰见延时过高、登陆困难、容易掉线的情况,则迅游加速器来助力一把。


春季赛常规赛虽然就此收官,但战斗的脚步还未停下。根据赛程设置,4月18日至23日将会穿插进行季后赛与晋级赛,而杀入春季赛总决赛的两支队伍战将在4月29日于南京奥体中心争夺冠军宝座。让我们继续保持期待!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网游加速器》现全面支持英雄联盟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轻松拿一血。玩迅游网游加速器流畅推塔,超神、MVP、三杀没问题,再也不做弱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