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国际版 战地1首张夜视地图详细一览

迅游国际版 战地1首张夜视地图详细一览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4-24

近期,由EA DICE公司研发的二战题材经典射击大作《战地1》公布了一张新图,名为“尼维尔之夜(Nivelle Nights)”。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战地1


地图背景发生在1917年贵妇小径。随著黑暗垄罩马尔梅松和苏皮尔附近的泥泞战场,法军与德军的炮火已经准备好再次支援他们的士兵,夺下这块必争之地。月光、探照灯与炮火点亮了夜空,照出了整个广阔的战壕网,战士们必须咬紧牙关,因为敌人将会拼命夺下每一寸的土地。

“尼维尔之夜”是游戏首张夜间作战地图,整张图将会一直保持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模式,并且没有夜视镜提供,我方只能靠着月光攻击敌人,十分考验玩家的方向感与视听觉协调性。


当你开着坦克进入敌方阵地时,记得同步开启迅游国际版加速器,可在枪林弹雨中流畅轰炸敌人。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战地1


从官方给的资料看,地图最大的特色不仅是明亮的月光与火光,还有诸多弯弯绕绕的战壕,壕沟又长又直方便掩体、称得上是狙击手、医疗兵的天堂。除此外,还新增了两款杀伤力与射速各不相同的手枪给玩家体验。


据悉,地图将于6月正式上线,购买了高级通行证的玩家可以直接免费获得,这也是EA首次为高级会员提供如此福利。如果新玩家想免费玩地图,可以多关注游戏即将更新的“地图贡共享计划”,搞基抱大腿玩免费地图不是梦。


《战地》系列一直以来作为FPS迷不可错过的射击大作,发展至今已有15年,其始终保持着推陈出现的状态。去年刚推出的新品《战地1》,在近日公布的2016年美国最畅销20大电子游戏榜单夺得了亚冠宝座,可见游戏十分值得一试。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国际版》加速器现全面支持战地1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玩战地1用迅游国际版加速器,流程开坦克,轻松打飞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