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助力熊猫tvPSL群雄武道会淘汰赛开启

迅游网游加速器 助力熊猫tvPSL群雄武道会淘汰赛开启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5-04

日前,一直饱受玩家们的关注的“熊猫杯DotA群雄武道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况异常紧张。其举办至今已有四届,现已成为众多DotA战队扬名立万的主战场。如此高规格的比赛,怎么能少的了顶级加速器的“配套服务”?拥有十年专注游戏加速事业过亿用户的迅游加速器,为熊猫杯DotA比赛提供了完美的加速服务。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熊猫杯DotA群雄武道会


“DotA不死,青春不灭”,“熊猫杯DotA群雄武道会”自4月13日开战以来,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第一轮比赛中,8支顶级队伍与8支海选队伍的对抗十分激烈,不仅出现白牛视死如归的冲锋陷阵,更有超神炸弹人的绝妙秀场。各战队为争夺胜者组名额使出浑身解数,而明星选手们如大熊、杨凯、小乖、牛蛙、Nada、情书等也丝毫没有懈怠,全力以赴奋战在第一线。


在本次小组赛中,A组的情况十分顺利,PK战队凭借超强的实力,赢得三战全胜进入胜者组。DEMON首场比赛虽被PK压制,但重整旗鼓连胜两局,也顺利杀进了胜者组。与A组情况类似的还有D组,夺冠热门Fish战队,也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轻松拿下三连胜,进入胜者组。其中,BGRY战队经过胶着对抗,夺得胜组一席之位。


相比之下,B组与C组的情况较为不顺。B组比赛第一天,nL、ABC、Awaken三只战队旗鼓相当,均获三分,因此第二天的比赛成为小组赛关键。次日对抗中,nL率先取得入门票6分。随后,ABC战队也力压梦战队拿得关键3分成功晋级。与此同时,C组比赛第一天则突发状况,强队King首场爆冷败于AI队,让人担忧。幸好King战队状态及时回归,连胜两局。但由于首场的三支队伍积分雷同,进入加时赛。最终,King战队与音战队成功晋升胜者组。输的一方,如星星超市、告告、Awaken、WIYD、AI、梦、不良人、一血等在内8支队伍则进入败者组进行残酷的淘汰赛。


熊猫杯PSL群雄武道会淘汰赛阶段已全面开启,每场比赛除决赛外皆采用BO3赛制,胜负直接关系到战队的去与留,也决定着谁有机会能进入巅峰决赛,坐上冠军宝座。


熟悉的画面乍现眼前,久违的音效于耳畔奏响,远古守卫战即将打响!迅游携手熊猫tv DotA 群雄武道会全新开战,兄弟们!一起来战个痛快!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网游加速器》现全面支持DotA 、DotA 2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轻松拿人头。玩迅游网游加速器流畅拆塔,超神、ownage没问题,再也不做弱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