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英雄联盟季中赛落幕 SKT再次夺冠!

迅游网游加速器 英雄联盟季中赛落幕 SKT再次夺冠!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5-24

日前,2017年英雄联盟MSI季中赛于巴西上演最后的决战!备受玩家看好的中国WE战队惨遭欧洲赛区代表G2战队碾压在半决赛中出局,而前届冠军SKT强队则发挥一贯水准顺利进入决赛,与G2战队在舞台上进行激烈的角逐。


玩LOL,事先一键开启迅游加速器,走位流畅,攻击准确不担忧!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MSI


最终,在5月22日夜已深喧嚣未止的凌晨,G2与SKT上演了一场精彩的BO5,STK战队靠着稳扎稳打的战斗作风,以3比1的耀眼战绩吊打G2战队,再次蝉联本次大赛冠军!更让人无比激动的是,比赛结束后的颁奖典礼上出现了巴西足球史上的殿堂级人物,有着“外星人”之称的罗纳尔多!两个领域的强者在此刻进行了交接,尤其是SKT战队中被世界玩家封为神一般的男人大魔王Faker与罗纳尔多握手的那一刻,让许多网友表示:这是“神”与“神”的第一次对话。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MSI


SKT战队征战以来至今已有五年历史,本届MSI季中赛冠军杯是他们荣誉里程碑上的第14座冠军奖杯,大魔王Faker也因此再次打破了由他和Bengi共同保持的个人职业国际赛荣誉纪录,再一次创造个人神话。SKT蝉联MSI冠军,也象征着Faker独孤求败地站在了职业顶点。


季中邀请赛(Mid-Season Invitational,简称MSI),是英雄联盟官方举办的国际赛事,也是英雄联盟职业舞台上最具重量级的赛事之一。分别由LCS(欧洲赛区)、LCK(韩国赛区)、LPL(中国大陆赛区)、LMS(台港澳赛区)、LCS(北美赛区)的春季季后赛冠军和IWCI国际外卡资格赛冠军,这6支冠军队伍来参加。第一届开赛当地时间为2015年5月7日至10日,举办地点美国佛罗里达。第一届MSI的冠军为中国的EDG。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网游加速器》现全面支持英雄联盟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轻松拿一血。玩迅游网游加速器流畅推塔,超神、MVP、三杀没问题,再也不做弱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