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天涯明月刀两周年豪礼送不停!

迅游网游加速器 天涯明月刀两周年豪礼送不停!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6-05

国内大型热门武侠题材网游《天涯明月刀》已经两周年了!作为一款由古龙版权委员会授权,腾讯自主研发的3D武侠题材MMORPG游戏,它从首测开始就收获了业界的大量关注与玩家高度评价。在这两年时间里,《天涯明月刀》在手游井喷的环境下,仍保持住了用户数的稳步增长,甚至荣获“2016游戏风云榜十大最受关注客户端游戏”,可以看出官方在游戏上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各种层出不穷的新玩法与剧情内容,一年比一年进步的画质,越来越精细生动的人物表情,都显示出为何《天涯明月刀》为什么越来越受欢迎。


一键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登录顺畅不掉线~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天涯明月刀


在这值得庆贺的两周年之际,《天涯明月刀》举行了盛大庆典,新老玩家皆可通过参与庆典获得豪华大礼包。玩家参加“天刀两周年,陌上花常开””主题活动,每日登录游戏可在页面签到进行浪迹天涯玩法,签到后随机获得行动步数,每走过一个活动节点即可获得相应礼包奖励。如果将两周年活动分享至QQ好友、QQ空间、新浪微博任一平台,更可获得30万修为好礼!另外,达到30级的玩家可领取“陌上·好花常开”活动任务,体验不一样的武侠之旅,完成后,可得周年庆纪念背饰南风一套、佳节令100个、50万修为···等众多奖励。


当然,本次庆典中,少不了玩家们最喜欢的衣服!官方发布【心王·陌上花】、【天龙破阵】、【灵韵·星辰之力】、【寻疏影】等诸多绝美服饰,玩家进行购买服饰不仅可获折扣,也可获得1张祈年卷参与“簪花祈年”活动与朋友一起争取千金碎银与绝版封号。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天涯明月刀


不仅如此,《天涯明月刀》官方还在两周年盛典上曝光大量新资料片,其一为新版本中天刀著名修罗场公子羽、明月心、白云轩之间终于要做个了断;其二为“沧海云帆”资料片会携航海地图一同上线;其三为游戏与Vsinger虚拟歌手洛天依合作出了两版洛天依造型;其四为“开封会八荒”新副本试玩。官方这一次放出诸多猛料,只等着玩家们前来体验!天涯明月刀,与你江湖相见!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网游加速器》现全面支持天涯明月刀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流畅走位杀敌。玩天涯明月刀用迅游网游加速器助你开荒顺利、切磋脚不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