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DNF9周年狂欢盛典

迅游网游加速器 DNF9周年狂欢盛典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7-12

不知不觉,地下城与勇士(DNF)已经走过九年!为了感谢玩家们的不离不弃,DNF已经开启九周年狂欢盛典,让我们打开《迅游网游加速器》,一起登录游戏看看DNF都准备了哪些惊喜吧~

 

图1

惊喜1:全新职业女圣职者登场,小姐姐陪你一起闯副本

在这次九周年活动中,DNF国服版本上线了全新职业:女圣职者。其中包括圣骑士,诱魔者,异端审判者和巫女。四位女职业者都具有不凡的作战能力,可一旦网络卡顿,小姐姐再强也无法取得胜利,这时你只需要打开《迅游网游加速器》,轻轻一点即可瞬间加速,想要打败史诗boss,一次通关副本不是梦!

 

图2

惊喜2:卢克地下城上线,8人组队攻克新副本

另外,这次活动不但加入了新职业,也更新了团队模式-卢克攻坚战。新模式将允许8人组队,门票为5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0个数据芯,单个账号每周可以进入2次。卢克攻坚战在每周二和周六各开放一次。这地下城类似安徒恩团队地下城,需要团队协作才能够迎战和打败最后的boss——使徒卢克。在团队游戏中,若一人网络出现问题,必将引发整个团队战斗的失败。想要挑战新副本的玩家,赶紧调整好网络,下载《迅游网游加速器》,一起去迎接新boss的挑战!

 

图3

惊喜3:每日登陆领奖励,累积在线得好礼

在九周年狂欢盛典之际,DNF推出每日登陆奖励,不仅有特别登陆礼盒,九周年宠物礼盒等大礼包。还能够累积在线领取额外奖励,即日起截止到7月20日,只要每天在线达到一定时间,即可直接领取当日奖励。届时必定有大量玩家同时在线,想要不被挤掉线,那就赶快打开《迅游网游加速器》,让你的在线时间保持稳定的同时,并翘起二郎腿收取豪礼吧!

 

图4

除了这些,DNF还有非常多的惊喜,例如公会对战新版,第十套天空套更新,全新高级装扮上线等等。玩家们若想在DNF九周年狂欢庆典中抢到官方准备的大礼包,可一定要准备好《迅游网游加速器》——一键解决你延迟,掉线问题,让你一轻松秒掉史诗怪,争当地下城勇士,赢取丰厚大奖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