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路由加速上线

迅游网游加速器 路由加速上线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8-22

作为一位资深竞技游戏老司机,特别喜爱竞技游戏给人带来的操作感、协作感和成就感。无论是在1V1的时候秀出一手华丽的操作击杀对手,还是在面对多人围剿时操作全身而退,又或者是在劣势的时候绝地翻盘,这些竞技带来的精彩瞬间,让人沉醉。而竞技游戏的魅力就在于此,否则当下也不会有那么多游戏爱好者和游戏制造厂商对此趋之若鹜。

竞技游戏的关键要点往往是需要对时机瞬间的把握,有时候抓住时机就是抓住了胜利的钥匙。就像风靡全球的竞技游戏《英雄联盟》,在操作英雄过程中对时机瞬间的把控尤其重要,抓住对面一瞬间的技能失误,走位失误,或许就能获得击杀的绝佳机会。然而在机会出现的瞬间,你是否真的能把握住呢?

大部分竞技游戏玩家都知道,大部分时间玩家都在面临着紧张而随时改变战局的生死时刻,如果出现网络延迟、卡顿、波动等问题,那对时机把握的影响是巨大的,很有可能瞬间就错失良机,甚至输掉对局。当然大部分的玩家也知道使用网络加速器来对游戏进行一个网络上的加速,来防止出现网络波动,不稳定等问题。可事实上这些还是不够的。

当出现用网高峰期的时候,各种网络占用,你还能抓的住战局的有利瞬间么?还能经过一波神操作让队友齐刷666么?答案当然是不能了。并且你会因为网络而狂躁无比,是不是袒露了很多玩家的心声。

然而现在这个问题可以得到完美解决了,《迅游网游加速器》携手极路由一起研发的路由加速正式上线了!非常神奇的是,通过使用这个路由器加速之后,不管是在用网高峰时段,还是别人在看视频,下载东西的时候,网络再也没有出现过波动和不稳定,之前突然波动导致输掉战局的情况再也没有出现过。简直解决了玩游戏和他人用网的矛盾问题,必须要为迅游和极路由点个赞。

 

图1

 

图2

 

图3

使用路由器加速之后,在网络占用率上会安排你的游戏进程优先。经过这样限制之后,就不会因为被他人抢占网速、看视频、下载东西而影响游戏网络。同时无线连接时,如果检测到电脑路由器延迟高,可以看看当前路由信道是否有干扰,如有干扰可以让用户调节信道来减少游戏卡顿,从而达到游戏网络稳定。

使用了路由器加速之后,不仅解决了游戏网络问题,更是潜在的解决了因为网络使用而和他人出现矛盾的问题,可谓是一举两得。你,还不来试试?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关注微信订阅号:口袋迅游 , 新浪微博:迅游网游加速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