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守望先锋新地图渣客镇,竞技模式大改动

迅游网游加速器 守望先锋新地图渣客镇,竞技模式大改动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9-12

在今年的德国科隆展上,暴雪科隆《守望先锋》全新地图抢先看中,暴雪公布了守望先锋在推出以来第一张护送推车地图——渣客镇Junkertown。

图1

不过暴雪还没有透露具体的地图将会在什么时候发布,但是应该是在不久的将来了。

新地图渣客镇位于澳大利亚智能中心残骸之中,这里曾经是著名犯罪首脑狂鼠和路霸的“快乐老家”。这对难兄难弟自从被渣客镇的女王放逐之后,便在世界各地烧杀掳掠,只为寻找一样东西:财宝! 

 图2

新地图可谓是痞气十足,充满了狂鼠和路霸那种不拘一格的特点,放眼望去皆是杂乱不堪,但看起来又是乐趣十足。相信在这张全新地图中,玩家能够感受到非同一般的劲爆体验。

每一次发布新的地图就会引起新的一轮游戏热潮,这个时候想要畅快玩游戏,告别卡顿延迟就需要下载《迅游网游加速器》,一键安装,告别延迟,让你惊艳全场。

除了公开全新地图以外,在新的赛季中,《守望先锋》也对竞技模式进行新的调整。  

在第6赛季中,赛季的时间会从原来的三个月缩短成两个月。如此一来,玩家就可以更频繁地享受到定级赛的乐趣,也可以更频繁地得到竞技奖励。

此外,赛季奖励的竞技点数也得到了相应的调整,每局竞技赛可以获得到更多的奖励点数。对《守望先锋》中钻石以上段位的等级衰减机制感到不满的玩家,现在这个机制的限制条件也得到了降低。以往玩家需要每周打7局比赛来维持自己的竞技等级,而今降低到了5局,同时竞技等级衰减时不再会扣掉50分,而是调整为25分。

另外,在第6赛季中,控制地图的获胜机制也得到降低,现今为三局两胜制,玩家只需赢得2局就能取胜。不仅如此,游戏在定级赛和匹配方面也进行了优化,让玩家可以更好的享受《守望先锋》的竞技乐趣。

 

图3

此次《守望先锋》新地图配上新的玩法,相信玩家们都不会错过,好玩的游戏自然是要搭配好用的加速器,《迅游网游加速器》拥有专用加速路线,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迟产生的各种原因,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一键解决游戏延迟过高,登陆困难、容易掉线等网络烦恼。玩《守望先锋》用《迅游网游加速器》让你全新起航,称霸全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