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教学时间:吃鸡正确打开方式—压抢

迅游教学时间:吃鸡正确打开方式—压抢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12-25

我们在开镜射击时会产生后坐力,即枪口会往上跳。

当你全自动射击时,射出的子弹会呈一条略微弯曲的直线。所以遇到敌人时,往往只能打中前2枪,后面的子弹全打到天上去了。结果就是惨死抢下。

 图1


为了让子弹全打在敌人身上,我们就要学会压枪。

压枪指的是射击时的一种操作技巧,枪械的后坐力是有固定规律的,简单地说就是射击的时候鼠标往下拉,将你的视角往下拉来抵消镜头上跳,让子弹着点尽量打在一个点上。

 

图2


不同的枪械,后坐力也不同。压枪是的力度要根据不同枪械微调,比如SCAR轻微往下拉即可,而AK则需要大力往下拉。出生岛是个不错的练习场地,大家可以在开局做假想敌训练。


另外很常见的一个问题是,很多人在素质广场压枪压得很好,但在游戏中一旦与敌人遭遇,就会完全忘记怎么压枪然后被反杀。惨痛的经历让你不得不把全自动射击换回单点模式。

但这样就进入一个死循环,就是永远学不会压枪。


解决办法是,不要怂就是干。哪怕被反杀,也要坚持全自动,一旦尝到全自动杀敌的快感,哪怕一次,你就会上瘾。你会感觉到荷尔蒙飙升、越战越勇,从见人就溜转变到听到枪声就上;你的手除了变得滚烫还会抖,这不是紧张地抖,这是人枪合一的激动。这种枪感会让你每次对枪都有自信赢,每灭掉一队心里都会大喊还有谁?

 图3


所以你要做的很简单:素质广场练习压枪、游戏中尝试全自动射击模式。

图4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就像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网络会限制你的刚枪实力。流畅地网络环境才能让你正常发挥,迅游加速器就可以做到。节点多覆盖广,10年技术保障,不止流畅,还会让你的操作行云流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