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加速器-绝地求生移除雨雾天,黑夜模式即将上线

迅游加速器-绝地求生移除雨雾天,黑夜模式即将上线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1-12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绝地求生》正式版上线后,再也没遇到过雨天和雾天?是的,官方把天气系统暂时移除了。当大家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还颇有些感慨:

 

图1

不过没关系,天气系统只是暂时移除,以后会回来的,而且还会新增雪地模式和黑夜模式。最近网上就流出了黑夜模式照片,这可不像P图大神P的哦:


 

图2

从AV画质的图片中,还是可以看到玩家在使用手电,确实,如果一片漆黑,PUBG肯定是要出一些平衡道具的,不然LYB岂不是无敌?要说道具,手电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手电也有好有坏,它可以让你看清路,也可以暴露自己的踪迹。所以到时候一切发光的物体,都要谨慎使用。我想最受欢迎的一定是消焰器吧,不仅声音小,还不发出火光。

还有脑洞大的玩家,建议官方推出夜视仪,哈哈,这个就有点变态了,不过我喜欢。


不仅如此,网友还曝出了防爆盾:


 

图3


玩过CS1.6的玩家肯定不陌生,CS1.6刚出防爆盾的时候,拿着它进攻无敌,刀枪不入,虽然拿着防爆盾只能拿手枪,但因为实在太变态,线上线下比赛、网吧服务器各种禁用。

大家可以想象,如果《绝地求生》出了防爆盾,一手拿盾一手拿手枪是什么场景?手枪选能开全自动的P18C,敌人还打不到你,无敌。然后后面跟着三队友,简直变态啊。估计只有手雷和燃烧瓶可以制裁了。

到时候战斗场面一定很激烈,想要在这种环境中吃鸡,一定要有流畅的网络环境,迅游加速器就不错。迅游一直是加速器市场的领头羊,网络稳定,游戏流畅,当初59元的价格让人望而生怯,现在调整价格后低至25元。一顿外卖钱就可以享受加速器中的奢侈品,可以说是相当亲民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