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绝地求生》枪法练习与身法技巧

《绝地求生》枪法练习与身法技巧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1-24

《绝地求生》枪法菜打不到人是新手玩家经常抱怨的,而想要快速提升枪法的话,迅游教学:枪法身法技巧助攻吃鸡。


枪法这个东西没别的,就是练(说了和没说一样)。但是枪法真的没有捷径,你知道了最基本的所有枪的性能、特点,弹道的规律,但是枪法还是不好,和别人对点就是打不过。为什么有的人有4倍8倍都打不到人,为什么有的人机瞄枪枪爆头,除了外挂,就是人家枪法好。

 

枪法

包含了你看到人之后的快速抬枪瞄准,快速的根据情况调整枪械的开火模式、距离较近情况下的快速连续点射、还有在长按右键机瞄情况下的左键瞄准开火。还是那句话,多练、勤练,一定要练,可以多跳一些大城、机场、学校、医院什么的,去钢枪,捡到步枪就去找人刚,死了也没关系,重开一局,接着跳人多的地方,咱们的目的就是为了练枪法。


身法

等你枪法练到差不多了,咱们就加入身法的概念。

被人攻击千万不要趴下,你尽量找掩体。有掩体后,善用Q和E这两个按键,左边露头打人就按Q,右边就按E,这样可以减少你身体的暴露面积,降低被敌人击中的几率。


如果条件允许,打几枪就换一个地方,多寻找视野好的地方,争取从侧面击毙敌人,而且多换地方还不容易被发现,降低被其他人击中的几率。


如果你一直站在一个地方开枪,火光、声音都会暴露你自己,他们可能在侧面偷袭你。


还有移动射击,不是边跑边射击,那样的话除非是近身,要不然基本打不中人,边走路边射击弹道就会乱掉,而且这样你走的也不快。移动射击指的是跑几步、找掩体、瞄准射击、再跑几步、下一个掩体、瞄准射击。


还有就是要有流畅的网络环境,有的玩家觉得家里网络不行,想玩就只有去网咖。其实没必要,只要是使用迅游加速器,在家玩《绝地求生》一样流畅,现在迅游每个月只要25元,非常便宜,网咖一杯果汁就15,迅游这个价格比去网咖划算多了。迅游作为加速器界的老大,肯定是有原因的。加速效果好,服务器稳定,所以也是安利给大家试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