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绝地求生》攻略:水平一样,谁稳住谁吃鸡

《绝地求生》攻略:水平一样,谁稳住谁吃鸡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1-25

为什么有的玩家在出生岛压枪很稳,打人也贼准,但是一到游戏里就不行。

多半是心态问题,你枪法不错,身法也说得过去,这时候对你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心态。

大多数情况下,你遇到的和你刚枪的人,他枪法不一定有你好,甚至比你差多了(装备吊炸天的除外)。当往往因为你不冷静,手忙脚乱,结果送了快递。

你和人刚枪的时候,一定要冷静,而且越到后面越要冷静。我见过有的人第一次苟进半决赛,还剩三个人,他紧张的不行,心跳、手抖、手心冒汗、呼吸加重、面红耳赤等等!总之他很紧张,看见一个人,抬手就是打,那人本来还没发现他,他一梭子子弹打出去了,一发没中,那人回头就是一梭子……

 


心态要怎么练?多去玩,多和别人刚枪,多死几次,你就没有那么怕死了,和别人刚枪的时候别紧张,确定准星瞄到他了再开枪。


你要这么想,这本来就是个游戏,死了又能如何?大不了重开一局,游戏本来就是放松用的,玩着开心才重要。和别人对枪的时候不要怕,你要想除非他是外挂,不然可能枪法还没你好呢,确定瞄到他的头了,两发点射过去,没打到不要紧,缩回来看看他的视野,再瞄准,两发点射过去。不要因为怕,打两枪就缩着不敢动了,也不要因为激动,十几发子弹一股脑都打过去了,还不一定打得到人。找到自己的对枪节奏,别慌,在你们手法差不多的情况下,谁能稳住,谁就是赢家。


当然,和人对枪有卡顿也不行,必须要有流畅的网络环境。市面上有很多加速器,可以免费试用,大家都可以试试。不过我安利大家试用迅游加速器,大厂,加速效果好,最主要的是稳定,像A+这样的大主播都在用,而且迅游还赞助了很多吃鸡比赛。我比较信得过,所以安利给大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