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绝地求生》更新以后没有出生岛了,还移除了等待时的武器

《绝地求生》更新以后没有出生岛了,还移除了等待时的武器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1-26

上一个更新,PUBG官方通过调整角色跳伞至着陆期间的可视距离,提高了服务器和客户端的性能。现在官方计划将这一改动应用到游戏的等待阶段。

 

图1

比赛初期,大量玩家聚集在同一地点等待游戏开始,大量的交互数据需要发送、处理,使得玩家的移动和响应变得缓慢。

官方表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会在地图不同地点设置多个等待区域。

也就是说以后将没有出生岛这个概念了,老地图你可能在机场、靶场、Z城等飞机,而沙漠地图你则可能在监狱、狮之城、水厂等待游戏开始。当然,具体地点就需要大家亲自去游戏里看看了。

 

图2

这样做使得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游戏初始到搭乘飞机场景的帧数都得到了提升,改善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此外,官方针对搭乘飞机的场景也有更多的优化及改进。准备就绪后会和大家分享更多信息。


 

图3

而外挂方面,官方表示会在测试服应用一种正在内部开发阶段的全新非法程序防护机制。

不过新的防护机制尚未完全完成,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稳定性和兼容性有待确认。

官方表示这个系统可能会引起部分电脑的兼容性问题,在运行测试服游戏时可能会出现崩溃。

如果大家在测试服内遇到崩溃问题,请对报错页面进行截图并通过微博私信或评论反馈。

更新内容:

游戏性:

1.在两张地图分别引入多个等待区域,以提升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性能表现

2.移除了等待比赛开始时出生岛上的武器

语言

1.为俄语,日语和中文(简体/繁体)应用了新字体

Bug 修复

1. 修复了玩家可以滑步的问题

不得不说,这次优化挺好的,进游戏就能体验到流畅的操作。当然,迅游加速器也有一半的功劳。价格调整为25元每月的迅游加速器,加速效果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绝地求生》专用线路、10年的经验累积,让玩家在游戏中对枪没有丝毫卡顿,开门、跑圈、捡装备也非常流畅,不会出现走3步退2步的情况,安利大家试一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