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绝地求生2018全球邀请赛 迅游加速器为中国两支战队打CALL

绝地求生2018全球邀请赛 迅游加速器为中国两支战队打CALL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5-08

绝地求生官方将会在今年夏天举办PUBG全球邀请赛2018(PGI 2018),比赛地点定在德国柏林。本次邀请赛将是PUBG公司正式主办的首届 《绝地求生》电竞比赛,奖金池共投入了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60万元)。

比赛将从北美、欧洲和亚洲三个地区举行的预选赛中选出20余支队伍,参加7月份举行的决赛。最终的决赛内容为4人组队制,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两种模式将分开举行。既照顾了亚洲玩家也没冷落欧美玩家(PS:欧美玩家更喜欢第一人称模式)。到时候比赛将在线下的专用比赛场地中进行,并使用官方线下服务器以保障网络安全。

中国队伍会参加吗?

 

图1:参赛国家队伍

根据参赛队伍表可以发现,中国将有2支队伍参赛。而两支参赛队伍的名额取决于本月下旬举办的PCPI赛。

PUBG公司主办的PUBG CHINA PRO INVITATIONAL (以下简称PCPI) 将在5月25日至6月3日开赛,40支中国最强战队将会激烈厮杀,最后的冠亚军将参与PUBG国际邀请赛。


 

图2:战队iFTY


 

图3:战队4AM

曾在韩国G-STAR亚洲邀请赛上勇夺冠亚军的IFTY战队、4AM战队得到不少玩家的支持,但经过1年多大大小小比赛的其他战队同样不可小觑,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觉得哪两支战队能代表中国出征PUBG 2018全球邀请赛呢?

当然,不管哪2支战队获胜,迅游加速器都和大家一起,期待他们能在总决赛的战场上勇夺冠亚军。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玩家提供流畅的网络环境,让大家在玩绝地求生的时候对枪不卡顿,走位贼风骚,现在在官网下载还可以免费试用,快安利给身边小伙伴吧。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