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YY开启“宝箱盛宴”免费领取迅游加速器

YY开启“宝箱盛宴”免费领取迅游加速器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6-29

YY联合迅游加速器开启 “六月狂欢 宝箱盛宴”活动,玩游戏免费领取《绝地求生》、《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稀有道具和迅游加速器卡。

图1:YY活动页面

  你能得到什么?

  YY月会员,吃鸡饰品、CF黄金AK、地下城净化圣水、价值50元的京东卡还有迅游月卡,应有尽有。

  怎么才能得到?

  开启方法: 1. 打开YY直播,进入活动页面

图2:活动入口

  2. 点击活动页面的YY频道参与报名

 

图3:参与活动频道

  3. 玩完游戏领取奖品   

图4:迅游加速器

  作为国内最早的加速器,迅游已经为超过两亿玩家提供了稳定高效的加速服务。全球顶级IDC机房线路,独享专线带宽,更有海底光缆直连确保最低延迟。专属线路经过优化只传输网游数据,从而在用户和网游服务器之间建立“绿色通道”,保障数据传输的优先性与稳定性,彻底解决网游延时高、登录难、易掉线等问题。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