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要想称霸《战地5》 迅游加速猛如虎

要想称霸《战地5》 迅游加速猛如虎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7-05

新作《战地5》采用寒霜引擎打造,画面相比前一代有大幅地提升。除了单人战役,还有大片般的联机玩法,我们熟悉的“吃鸡模式”也包含其中。想要称霸《战地5》?避免A测玩家反馈,延迟高,匹配不到队友。迅游加速器解析:

 

图1

  游戏设置四大基础职业,突击兵、工程兵/操作员、支援兵、医疗兵,玩家建立一个战士角色,然后绑定到某个“兄弟连”小队才能开始自定义角色属性与职业选项。

  角色职业细分化非常多样,比如突击兵可以专精反坦克、反步兵,亦可以全都专精。高度定制化的专精角色称为“exotic”,比如侦察伞兵,可以潜行深入敌后作战,使用定制化的SMG与消音手枪,还可以悄无声息的使用绞杀技能,扔飞刀,让你体会特种部队作战的真实快感。


 

图2

  迅游加速器带给大家全新的游戏体验,让你开炮不延迟,飞机翱天际。让玩家能够沉浸游戏无法自拔,超流畅的网络获得超快感的体验。现在下载迅游,可以免费体验哦。


 

图3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