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赞助:NECL绝地求生预选赛火热来袭

迅游赞助:NECL绝地求生预选赛火热来袭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7-09

NRCL绝地求生预选赛

7月,盛夏来临,绝地求生又将掀起新一轮的赛事热潮。由停机坪上海电竞俱乐部孵化基地主办的NECL(National esports challenge league)中国绝地求生职业预选赛,将于7月12日震撼开启。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电竞盛宴,我们邀你在青春的舞台上一战成名。

NECL中国绝地求生预选赛是面向全国绝地求生玩家举办的电竞赛事,旨在通过赛事活动为广大玩家搭建起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本次比赛将采用邀请+海选的方式选拔战队,除了受邀的QM、RW、WE、AG、OMG、17、VTA等国内一线顶级战队之外,更有知名解说队伍小楼的DLG、小莫的WZ,也有鹿晗的LSTARS参与其中,更加有新星俱乐部如DTG、D7G、TMS、WAY等俱乐部参与其中;届时140支参赛队伍必将全力以赴,为吃鸡迷们带来高规格、高水准的吃鸡盛宴。

同时NECL绝地求生电竞赛事,也同时有多支女子俱乐部参与其中:KA、EC、S36、OS、XY、LGD、Dawn、M7等众多女子队伍参与。

狭路相逢,谁能独执牛耳?究竟是老牌战队技压群雄摘得桂冠,还是新星俱乐部一鸣惊人上演王者之路,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暑假,因绝地求生而不同。

比赛时间

2018年7月12日-8月4日

  

比赛赛制

比赛模式:TPP+FPP

赛事地图:海岛+沙漠

晋级模式:海选赛       小组赛      晋级赛


参赛队伍:

1. 报名海选120支队伍

2. 直接邀请小组赛队伍20支

邀请队伍名单

 


直播平台:全民、龙珠、虎牙

此外,迅游加速器、钛度、帕瑞克电竞椅也为此次预选赛全程配备了最专业的电竞设备,从而保证赛事的顶级体验。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