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腾讯吃鸡大作《无限法则》20日上线,迅游攻略助你天天吃鸡

腾讯吃鸡大作《无限法则》20日上线,迅游攻略助你天天吃鸡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9-19

腾讯自研吃鸡游戏《无限法则》已经上架Steam,将在9月20日迎来免费抢先体验,同时亚洲服务器也会在北京时间9月20日12时上线。虽然《无限法则》是吃鸡模式,但和《绝地求生》还是有点不同,身为吃鸡爱好者,一定要有点了解,才能避免在萌新面前出糗。

 

图1

首先,《绝地求生》是跳伞,但《无限法则》不同,它是先选择目标地点,然后直接变成滑翔翼降落。对了,你还可以选择装备,不过是三选一。实用的滑板、登山的冰镐和滑翔伞,让你在赶路时如虎添翼。

 

图2

然后是毒圈,《无限法则》没有沿用毒圈设定,而是创新地改成了暴风雪。当雪崩来临,你必须快速跑步或乘车、船到达安全区。

说到安全区,和《绝地求生》大有不同。《无限法则》不是圆圈,而是不规则形状。

 

图3

搜集装备、淘汰别人无需多言,相信各位玩家都比较熟悉。这里要说一下最后吃鸡。《无限法则》的设定是决赛圈登上救援直升机就算吃鸡成功,毕竟是雪崩,做直升机逃跑才是明智的选择。

 

图4

最后,带上耳机,享受动态天气系统带来的听觉体验;用迅游加速,感受降低延迟流畅刚枪的射击手感。迅游加速器,冠军职业战队OMG赞助商,实力加速,助大家大吉大利天天吃鸡!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