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Club Open2019精英争霸赛打响,SC战队喜提迅游​赞助

Club Open2019精英争霸赛打响,SC战队喜提迅游​赞助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9-05-24

5月24日至26日,由量子体育VSPN主办,斗鱼、虎牙和企鹅电竞三大直播平台联合主办的Club Open2019精英争霸赛,将在魔都上海举行,共同争夺柏林决赛的宝贵参赛名额。

 

图1

7月,德国柏林将举办2019 PUBG MOBILE俱乐部公开赛(简称PMCO)春季全球总决赛,而Club Open2019作为中国区的预选赛,精彩程度可见一斑。来自中国赛区的50多支战队,经过虎牙、斗鱼和企鹅电竞三大赛区的激烈战斗,最终有16支队伍从平台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比赛。各平台参赛战队名单为:

斗鱼赛区:FS战队,AgFoxBlack战队、Han.D战队、AgFoxGreen战队、RCcrane战队、SDR战队;

虎牙赛区:4AM战队、TES战队、GK战队、XQF战队、ELG战队、QJ战队;

企鹅电竞赛区:SC战队、Tianba战队、YS战队、WE战队。

 

图2

3天比赛时间,12场精彩对决,最终总积分最多的战队将捧起CLUB OPEN2019精英争霸赛的冠军奖杯,同时也将获得PMCO2019春季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相信这16支队伍,每一支都有能力为国争光。尤其是来自企鹅电竞赛区的SC战队,凭着强大的实力成功获得迅游加速器的赞助,有了加速器大厂迅游的赞助加持,相信SC战队在比赛环境、网络优化技术支持等方面会更有优势,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取得耀眼的成绩。

 

图3

迅游加速器是成立超过10年的上市加速器厂商,与腾讯、阿里、360等知名大厂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关系,10年的技术累积和丰富经验,让迅游在游戏加速领域具有强大的核心竞争力。目前,迅游在提供游戏加速服务的同时,还积极赞助职业战队,为中国电竞的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在未来,迅游希望能和各位玩家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