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要出训练模式 新手练枪老手练刚

绝地求生要出训练模式 新手练枪老手练刚

2018-08-23

绝地求生终于想通了,宣布《绝地求生》在9月份将上线一个“训练模式”。

此前,不少萌新抱怨《绝地求生》对新人不友好,希望出一个训练模式。没想到官方真的有更新计划。

之前玩《尼内岛大逃杀》,发现它开局等待的时候可以随便刚枪,死了可以复活继续刚,直到上飞机。

这个设定非常不错,以为《绝地求生》会模仿,没想到官方居然单独做了一张图,诚意满满。


据介绍,这是一张训练模式专用地图,玩家不仅可以进行打靶训练,还可以练车“考驾照”。


这张地图是一张2X2km的小空间开放地区,可以容纳5至20人,其中玩家可以练习射击、跳伞、近战、跑酷、投掷、驾驶等等项目。新手可以熟悉游戏,进阶玩家可以感受武器后坐力等细微差别。


PUBG公司表示,“训练场模式”是PUBG公司“修复《绝地求生》”活动的一部分。该模式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加入到《绝地求生》当中,无论是萌新还是大神都可以进行各种测试训练。

官方高级设计师Dave Osei说,“我们希望带来的能比玩家期待的更多,因此这张地图的设计目标不止是一座射击场,同时也是一张开放活动的地图,玩家可以随意测试各种游戏里的技巧。”

训练场模式推出内容:


·射击目标分为400、800和1000米

·建筑内外都会放置有独立的固定和移动靶子

·拥有近战和投掷练习区

·拥有跑酷区,近距离作战训练场合室内CQB训练场

·陆地载具训练区有长跑道、赛道、越野跑道和特技坡道

·水上载具训练区也拥有特技路线坡道

·拥有一个设备表,它包含所有游戏中的近战武器、枪支、配件、装备、弹药和投掷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