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正式服更新15G内容 雪地图维寒迪上线

绝地求生正式服更新15G内容 雪地图维寒迪上线

2018-12-19

今天(12月19日)《PUBG绝地求生》服务器维护了7个多小时,后更新了15个G的内容,雪地图维寒迪正式上线啦。

PUBG雪地图正式上线

新地图,新赛季,官方给玩家们准备了各种新奖励,考虑也很周全,普通玩家有普通玩家的奖励,氪金玩家有氪金玩家的奖励,只要完成各种任务,就能得到各种奖品。

PUBG新赛季奖励

相比奖励,玩家更加关心正式服的雪地图,这与与测试服雪地图有何区别?体验正式服雪地图后,发现它和测试服的雪地图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PUBG雪地图正式服更新

性能优化

测试服毕竟是用来做测试的,正式服解决了测试服上出现的BUG、卡顿、跳帧等问题。现在的正式服,跳伞行云流水,开车纵享丝滑。


刷圈节奏更慢

正式服雪地图修正了测试服里大家吐槽的缩圈速度过快的问题,现在正式服的刷圈时间很短,但缩圈速度很慢,玩家在打完架后还能舔个包,让大家也多了一些制定进圈路线的时间。


以上是和测试服雪地图的一些区别,下面这几点提醒玩家需要注意一下:

1、玩雪地图别忘了把游戏亮度调低至60左右,不然会很刺眼。

2、准心颜色也要改颜色,白色的准心到雪地上约等于没有,推荐绿色。

3、雪地图别忘了换一身白色的衣服。

4、跳伞方式改变,Ctrl是减速飞行,Shift是垂直降落。

跳伞小技巧:距离目标点600m左右跳,先垂直加速至200km/h,再平飞,距离目标点200米左右时,按Shift俯冲。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PUBG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PUBG加速器--迅游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