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第27轮大更新 新增武器MP5K

《绝地求生》第27轮大更新 新增武器MP5K

2019-03-21

《绝地求生》第27轮大更新来了,首先将在测试服更新测试,晚些时间才会更新到正式服了。更新内容实很多,只提炼了几条重点的内容:

1.新枪械: MP5K

● MP5K作为便携式冲锋枪,仅在维寒迪中刷新。

● 维寒迪地图内原本会刷新的Vector将被MP5K替代。

● MP5K拥有900RPM的高射速,是抗后坐力较为出色的枪械。

● MP5K拥有33的基础伤害,可以装备所有配件(战术枪托、各种弹夹、枪械配件、倍镜、各种握把、激光瞄准器等)。


2.生存通行证3: 百搭牌

为期10周拥有超过60种多样奖励的“生存通行证3:百搭牌”正式开始。


通行证日程: 

● 北京时间3月27日 10:00 至6月5日正式服维护前为止

 (共10周)


任务优化

● 每日任务: 每天可以接到并进行3个新任务。每天最多可以更换3个任务,当该日期结束后未完成的任务将会消失。 

● 每周任务: 每周可以接到并进行10个新任务。每周最多可以更换5个任务,当该周结束后未完成的任务将会消失。

 

特色奖励

● 添加新面容 & 发型作为免费奖励。

● 添加背包皮肤。

● 每当各位玩家的通行证等级提升时将获得票券奖励,该票券可在商店中兑换道具及随机钥匙。 

 

豪华通行证与升级券 

● 豪华通行证: 9.99美元

● 我们将向购买豪华通行证的玩家额外提供用于打开东艾伦格警官宝箱的钥匙。

● 销售时间 : 北京时间3月27日 10:00 至6月5日正式服维护前为止

● 升级道具

● 5级券(4.99美元), 20级券(17.99美元), 30级券(24.99美元)

● 销售时间: 北京时间3月27日 10:00 至6月5日正式服维护前为止


3.生存称号系统第3赛季 

Beta第2赛季奖励 

● Beta第2赛季奖励发放开始日期: 北京时间2019.03.27

● 更新维护结束后,Beta第2赛季奖励将发放给获得了新手以上称号的各位玩家,玩家将根据自己所达成的生存称号获得赛季奖励。


生存称号系统第三赛季日程

● 季前赛:北京时间3月20日至3月27日

● 第三赛季开始日期:北京时间3月27日


4.游戏性

多种枪械的平衡性调整


M16A4 :

● 在点射模式下的初期后坐力小幅减少。

● 减缓了各射程距离间的伤害递减量,提高了远距离交火的效率性。

● M16A4上现在可以装备侧面瞄具和战术枪托了。

 

Vector :

● 基础伤害从34减少为31。

● 今后Vector将使用9mm子弹,基础弹夹的储弹量从13/25变更为19/33。

 

UMP45:

● 原UMP9将改为使用0.45ACP子弹,并更名为UMP45。

● 今后UMP将使用.45ACP子弹,基础弹夹的储弹量从30/40变更为25/35。

● 枪械的音效将更加真实。

 

MK47 Mutant:

● 现在可以在Mutant装配战术枪托。

战术枪托可以减少后坐力复原所需时间及武器摇晃程度,同时也可以小幅提高肩射射速及机瞄准确性。


多种配件的平衡性调整 

● 将手枪及冲锋枪(SMG)的配件分类进行了合并。

● 将霰弹枪和Win94、Kar98k的弹药带合并为了同一配件。

● 现在手枪类枪械可以装全息瞄准镜了。

● 将装载与手枪类相符的小型全息瞄准镜。


游戏平衡性调整

● 急救包恢复体力时将不再立刻恢复75 HP,而会在2秒内缓慢恢复。

● 降低了受到攻击时产生晃动的问题(Aim Punch)。

● 为了方便载具可以作为掩体使用,改善了特定情况下手雷的伤害机制,不同载具的判定标准不同。

   

道具刷新的平衡性调整

● 提高了艾伦格的武器道具刷新量及刷新率。

● 突击步枪(AR),精确射手步枪(DMR),轻机枪(LMG),冲锋枪(SMG)等主要武器的刷新提升率总计提高了约41%。

      

信号枪平衡性调整

● 移除UI/UX

● 移除小地图和大地图上的信号枪图标

● 移除其他玩家成功召唤空投时会显示的系统消息

● 信号枪补给箱运输机的高度从原本的350m调整为500m

● 调整信号枪召唤出的运输机的音量

● 经修改后现在所有地图上平均只会刷新3把信号枪

● 用信号枪召唤的补给箱中的物资与单排/双排中一样从2套调整为了1套


调整各部位受到攻击时的伤害量系数

● 手臂受到冲锋枪(SMG)攻击时: 120% → 125%

● 躯干受到狙击步枪(SR)攻击时: 110% → 150%


侧面瞄具与倍镜UI的改进

● 默认设置下在装备了倍镜时准星会显示为+型,在装备了侧面瞄具时准星会显示为X 型。


皮肤&道具

● 为了纪念PUBG抢先体验版本2周年,将免费提供帽子皮肤。

● 该道具在推荐以及道具页面都可以领取。

● 领取期间:北京时间3月27日至4月24日正式服维护前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吃鸡!

>>>PUBG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