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将推出武器专精系统

《绝地求生》将推出武器专精系统

2019-04-16

《绝地求生》将推出武器专精系统,其实就是系统会统计玩家通过某支武器造成的伤害、击败的对手数据,并显示该武器的枪械等级,当达到一定的等级后,玩家还可以得到免费的奖励。这个专精系统主要会更新以下内容:

专精菜单

官方在这个新菜单下制作了比赛结算页面,以及其他与武器相关的内容。在新版本中,玩家将能查看自己的武器统计数据,赢得的勋章,以及每支武器的掌握进度。

挂件

挂件是全新的外观奖励。挂件就像钥匙链一样,附在每件武器的枪管左侧。玩家可以在“精通”选项卡中装备并查看已经解锁的挂件。官方一共推出了20个独特的挂件,但是需要玩家通过掌握系统来解锁。

专精徽章

每一个等级都有自己对应的徽章,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徽章会越来越有声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官方团队表示将会探索各种方式让你向其他玩家展示你的徽章。


奖牌

勋章是彰显玩家卓越成就的方式。官方发布的勋章都围绕着罕见的武器功勋。估计在未来的更新中,蓝洞应该会针对个人页面设计展示页,可以将这些勋章、徽章、人物角色、枪械饰品进行展示。



最终以游戏更新内容为准。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PUBG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