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PUBG》5.2版本内容曝光 死亡模式将上线

《PUBG》5.2版本内容曝光 死亡模式将上线

2019-11-13

绝地求生即将迎来全新的5.2版本,这次更新相当多的内容。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死斗模式终于要来了,而游戏中也将新增自动安装配件的功能,尖刺陷阱的到来将会对载具造成极大威胁,一直被玩家们诟病的雪地地图维寒迪也将进行全面优化。


维寒迪全面优化

官方在5.2版本中将对雪地地图维寒迪进行全面优化,地形与建筑物将会进行大幅度调整,同时还增加了一些新的道路来解决部分地形中转移困难的问题。载具匮乏的问题也得到了相应的改善,而野外交战掩体少的情况也在官方优化的范围内。不过,最令玩家们关心的还是部分城区物资匮乏的问题,在新版本更新之后,相信这些情况都会得到解决。


吃鸡实验室系统

新系统吃鸡实验室也将和玩家们见面。这项功能可以让玩家们测试新功能、新玩法,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据悉,官方第一个上线的实验是技术评分系统,官方将会收集玩家们的实验数据并做出调整,以此来打造一套更加公正的技术评分系统。


尖刺陷阱

5.2版本官方将会带来全新的道具——尖刺陷阱。这个新道具将会出现在投掷物一栏,玩家们可以在地面上布置陷阱,途径此处的载具轮胎将会遭到破坏,不过载具本身并不会受到伤害。值得注意的是,一个尖刺陷阱只能破坏一辆载具的轮胎。


新增自动安装配件功能

在新版本中,玩家们拾取配件时将会自动安装到武器上,而在更换其他武器后,这些配件同样会自动进行安装。这项功能可以自主选择开启,如果玩家喜欢手动操作,可以将这项功能关闭。


"中途点"功能

在目前的游戏中,玩家们在地图上只能标记一个点,而在前进的时候也是显示为一条直线。但在新版本中,玩家们可以标记中途点,在一条行进路线上将会最多出现4个标记点,而他们也将不再单纯的显示为一条直线,这项功能的加入将会增强游戏的战略性,负责指挥的玩家在制定路线时也会轻松不少。


游泳功能调整

官方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中对游泳功能进行了调整,游泳速度提升了27%。潜水速度提升20%,呼吸回复速度提升约10%,最长下潜时间提升约33%,也就是说,在新版本中玩家们可以在水下潜伏近20秒。


死斗模式上线

在新版本中,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死斗模式终于来了!从官方放出的介绍可以看到,绝地求生的死斗模式将会设定为3局2胜以及5局3胜两种赛制,每一轮作战双方都可以替换不同的地图与位置,相信各位小伙伴都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体验一番了。


指挥官功能

官方透露,将会在排战模式中增加指挥官功能,指挥官除了可以制定策略外,还可以呼叫空袭、空投以及武器、治疗套件,听起来相当带感。


这次的5.2版本新内容相当丰富,具体内容以正式服更新为准。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