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关于雪地图里火车的小知识

《绝地求生》关于雪地图里火车的小知识

2020-03-11

《绝地求生》新雪地图维寒迪上线了火车,相信有不少小伙伴想了解一下火车的玩法,下面就分享一下关于火车的小知识:


火车都是沿着铁轨自动行驶和到站停靠,人可以在站点停靠时上车,车上有物资。火车车速不快,可以随时跳车。新雪地图里共有12个火车站点,遍布整个地图。

每个站点都会有火车经过并暂停,火车也是分短程和长程的,他们只会在自己固定的路线上往返。


下图这种列车为短途火车,线路是在地图内侧,行进距离比较短,短程火车的样式都是图中这样的,只会在颜色上有所不同。

▲短程列车

下图中这个样式的是长程火车,线路分布在地图外圈,它和短程火车一样,都是无法被打炸的,并且是全自动形式(固定线路往返),跳车只会扣一点点血,大家可以放心,对着火车侧门按攀爬键可以直接爬到行驶的火车上,不会扣血的,但暂时不知道这是BUG问题还是游戏设定。

▲长程火车

因雪地图还在测试服,没有正式上线,当然还是存在一些小问题的:

部分区域没有列车经过,但是会有列车经过的声音;

在火车上被打倒是无法扶人的,会被自动打断;

在列车面前蹲着/站着不会被淘汰,会直接卡到列车里面去,尝试了多次全部成功,如果趴着是会被淘汰的。


相信等新版雪地图在正式服上线后,会变得更加有趣,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一下。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吃鸡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