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第七赛季上线,新维寒迪重磅回归

《绝地求生》第七赛季上线,新维寒迪重磅回归

2020-04-14

随着《绝地求生》第六赛季即将结束,第七赛季的内容也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就在今天(4月14日)绝地求生官方发布微博,宣布第七赛季上线测试服,那第七赛季的新版维寒迪究竟有哪些内容呢。

第七赛季中回归了与玩家阔别已久的“维寒迪地图”,新版的维寒迪陆地面积比旧版的更大,水域面积相对减少了。新版的维寒迪地图北部和贯穿维寒迪岛的江流附近的积雪量有所增加,越往南方,积雪就会越少。天气也做了调整,在维寒迪上只会出现晴天或者雪天两种天气。


还加入了全新的铁轨和火车,玩家可以在车站上车,也可以中途跳车。有3列在外围运行的循环列车和6列在内陆运行的往返列车,给玩家们新增了游戏的有趣性,也让玩法更加的灵活。


也对恐龙公园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建,使恐龙公园的面貌焕然一新,面积也有所增加。


以上就是新版维寒迪地图新的内容,大家想要更加流畅地玩游戏的话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加速。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稳定高效,可以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出现的网络波动,保障玩家的网络游戏环境流畅,新用户可以免费体验72小时,赶快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下载吧!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