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PUBG》18.2版本更新,PUBG国际服下载安装教程

《绝地求生PUBG》18.2版本更新,PUBG国际服下载安装教程

2022-07-12

《绝地求生》转为免费游戏后首次推出的大型地图-帝斯顿地图,将在7月13日更新维护后推出的18.2版本中正式上线。有很多玩家不知道绝地求生PUBG国际服怎么下载,在哪里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吃鸡下载安装教程。

1.打开【迅游加速 器】,搜索“steam商店|社区”加速,迅游免费加速steam商店。

因为steam是海外平台,很可能会出现steam无法带来、进不去、无法连接服务器、报错等问题,用迅游可以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流畅进入steam商店。

2.下载steam客户端,并注册steam账号,进入steam商店。

3.在搜索栏搜索“PUBG”,点击“PUBG: BATTLEGROUNDS”进入游戏下载页面。

4.点击“开始游戏”即可进行下载游戏,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即可。


在游玩过程中有玩家遇到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卡加载界面、进不去等问题,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绝地求生,迅游能够有效改善网络,解决游戏问题,助力流畅稳定吃鸡。在迅游左下角兑换码处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迅游5天会员时长。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PUBG》18.2版本更新,PUBG国际服下载安装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现在迅游6.0全新版本也上线了,能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登录就免费送72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