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pubg更新下载慢怎么办?绝地求生更新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绝地求生pubg更新下载慢怎么办?绝地求生更新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2022-08-10

近日《绝地求生pubg》吃鸡游戏的第19赛季更新上线,新赛季带来了不少新内容,不过有不少玩家在更新下载绝地求生的过程中遇到下载速度很慢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方法一、使用加速工具提升下载速度。因为绝地求生是steam平台的外服游戏,玩家在下载过程中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绝地求生下载速度慢。大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帮助玩家下载更新游戏,助力极速下载游戏。还可以在迅游的充值中心点击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


方法二、修改steam的下载地址。玩家们可以将steam的下载地区修改为离你最近的国内地址试下,也可以提升下载速度。设置方法:在steam客户端点击左上角“steam”-设置-下载-下载地区,进行修改即可。


方法三、网络重置。在下载过程中网络出现异常会导致绝地求生下载更新慢,玩家可以直接对网络进行重置,再重启电脑进行下载。重置方法:可以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右上角三条杠-常用工具-网络重置。


方法四、清除steam下载缓存。可能是下载缓存问题导致绝地求生下载更新慢,玩家可以在steam客户端点击左上角的steam,带你及设置,选择下载,找到“清除下载缓存”,清除后点击确定,再重新点击游戏下载即可。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pubg更新下载慢怎么办?绝地求生更新下载速度慢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现在迅游6.0全新版本也上线了,能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送72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