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PUBG绝地求生》新赛季延迟高怎么办?新版本延迟高快速解决办法

《PUBG绝地求生》新赛季延迟高怎么办?新版本延迟高快速解决办法

2022-09-14

PUBG绝地求生近期更新了新版本新赛季,这次更新后吸引了大量新老玩家进入游戏游玩,但有的玩家却在游玩过程中遇到了问题,游玩时延迟高,画面感觉就是PPT,捡东西能卡半天,和别人对狙反映都慢很多,严重影响游戏体验,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教程。

1、检查配置。如果玩家在游玩过程中经常遇到延迟高的问题,可以检查自己的配置是否满足游戏最低配置要求。

2、检查网络。因为绝地求生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这就需要用加速工具对游戏进行加速,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迅游加速绝地求生后,能够有效降低延迟,解决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3、检查显卡驱动。如果经常遇到游戏卡顿、画面延迟、掉线的问题,玩家可以检查自己的显卡驱动版本是不是太低了,如果太低的话就需要前往对应的品牌网站进行更新为最新版本。

4、检查内存。可能是电脑内存不足、cpu占用较高导致游戏出现问题,要减少内存的占用可以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占内存较高的进程。


以上就是、PUBG绝地求生新赛季延迟高怎么办?新版本延迟高快速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绝地求生PUBG》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