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解决《绝地求生》加载困境:卡在加载界面进不去、加载慢、大厅加载不出来的对策

解决《绝地求生》加载困境:卡在加载界面进不去、加载慢、大厅加载不出来的对策

2024-04-01

《绝地求生》以其独特的生存竞技玩法吸引了全球众多玩家的关注,但在实际游玩过程中,不少玩家可能会遇到卡在加载界面、加载速度慢,甚至是游戏大厅加载不出来的问题。面对此类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一、检查网络连接

确保本地网络连接稳定,避免网络出现连接断开、拥堵等情况,确保游戏数据传输稳定流畅。可以直接检测网络是否有延迟高或者丢包等情况,若有这些情况,《绝地求生》就很容易出现卡加载界面、加载慢、大厅进不去等问题。

解决方法二、使用迅游加速器

《绝地求生》作为一款多人竞技游戏,对网络环境要求比较高,可以在游玩前,先用迅游加速器对《绝地求生》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即可优化网络环境,降低延迟,减少丢包,提升加载速度,解决游戏卡加载界面、进不去游戏、加载缓慢等问题。

在迅游加速器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迅游加速时长。

解决方法三、验证游戏完整性

《绝地求生》游戏文件出现损坏或者缺失的情况,可能会导致游戏进不去、一直卡加载界面等问题。在Steam客户端内,右键点击《绝地求生》,选择属性、本地文件,再点击验证游戏文件完整性,系统就会自动扫描并修复损坏或丢失的游戏文件。

解决方法四、升级显卡驱动

显卡驱动版本较低的话会导致《绝地求生》出现加载慢、无法加载、卡在加载界面进不去游戏等问题。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之后再重启《绝地求生》进入游玩。


以上就是解决《绝地求生》加载困境:卡在加载界面进不去、加载慢、大厅加载不出来的对策。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