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迅游资讯:LOL S8赛程曝光!11月3日决战韩国仁川

迅游资讯:LOL S8赛程曝光!11月3日决战韩国仁川

2018-08-02

今天,《英雄联盟》(LOL)官方公布了S8赛程,来自全球24支顶尖战队将在韩国争夺LOL最高荣誉。总决赛将于11月3日在韩国仁川举行,获胜队伍将捧起S8冠军奖杯。

详细赛程安排:


入围赛:
今年S8赛程和往届相比更短,入围赛将在7天内完成。届时12支队伍将会在韩国首都首尔争夺剩余的4个小组赛阶段名额。

比赛具体日程如下:
10月1日至10月4日
10月6日至10月7日


小组赛和1/4决赛:
首尔入围赛完赛后,我们把目光聚集在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中国战队iFTY曾在这里拿到《绝地求生》亚洲冠军。而LOL S8小组赛和1/4决赛将在这里举行。

比赛日程如下:
10月10日至10月17日(小组赛阶段)
10月20日至10月21日(四分之一决赛)


半决赛:
4强队伍名单出炉后,他们将会前往韩国另一座城市光州。这里是半决赛举办地。

半决赛比赛日程:
10月27日至10月28日


总决赛:
LOL S9全球总决赛将在韩国仁川举办,最后获胜的队伍将会在仁川捧起冠军奖杯。

总决赛比赛日程:
11月3日

据官方介绍,本次赛事的门票将会通过Interpark向全球发售。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官方会公布更多门票销售日期以及场馆信息!

刚刚提到,今年S8赛程和往届相比更短。官方解释是为了节约各国战队在比赛地逗留时间。官方希望能够减少职业选手和工作人员在行程上的时间,特别是在非比赛日上花费的时间。
这些改动将会具体表现在: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会连续8天进行,而不会像之前那样在超过2周的时间内间断进行。
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会在2个比赛日中进行,而非以往分散在4个比赛日中进行。除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改动以外,与2017全球总决赛相比本届大赛的比赛日总数并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