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水墨中国风 《LOL》IG冠军皮肤发布

水墨中国风 《LOL》IG冠军皮肤发布

2019-04-03

一直备受期待的IG S8冠军皮肤《LOL》官方终于发布了皮肤原画以及技能预览,这次冠军皮肤以黑白灰为主色调,以中国水墨画为背景,造型十分帅气:

上路:The Shy剑姬

The Shy选择的剑姬原画看起来很冷酷肃杀,在高山松柏的背景下显得格外帅气。画面右侧雕像的胸口位置还有一个散发着蒙蒙光亮的IG图标。


中路:Rookie 妖姬

中路的ROOKIE选择了他最拿手的妖姬,头上的头饰以及眼睛,处处透露着邪异的感觉,手中的法杖被做成了IG队标,非常帅气,身后的羽毛斗篷也更加明显。


打野:Ning 青钢影

宁的青钢影肩甲帅气,羽毛状的裙摆也看起来灵动自如,十分帅气。


下路:JKL 卡莎

JKL卡莎身后的小翅膀,平时会收束起来,在释放特定技能的时候会展开。另外,在战衣上也添加了很多细节,比如说已领、腿部的凸起等等,都是非常帅气的。


辅助:BaoLan 洛

这是洛和霞首次被拆开,洛这次单独拥有了一款皮肤。和之前的“四美”不同的是,洛的整体模型风格是以白色为主,黑色为辅,而不是之前几名英雄大面积的黑色。


替补上单:DUKE 刀妹

刀妹的原画更加飘逸,飞散的武器,飘逸的长发以及身上的四处由黑色羽毛组成的斗篷,真的非常的好看。


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