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放逐之刃锐雯上单攻略

《LOL》放逐之刃锐雯上单攻略

2019-04-17

《LOL》英雄放逐之刃锐雯在近期几个版本里的表现都不错,上单的胜率也很高,下面分享一篇锐雯的上单攻略,供小伙伴参考:

符文推荐

符文推荐:精密+启迪;

符文碎片:适应、适应、护甲;


精密系的符文能增加爆发伤害,启迪系的符文能进一步增加锐雯的机动性,这套符文爆发极高,能将锐雯的输出最大化。


出装推荐

出门装

出门装推荐【多兰剑】能打出不错的输出效果。


后期出装

后期推荐出【忍者鞋】可以提高输出效率,穿透装备出【黑切】+【幽梦】,【死舞】+【九头蛇】增加回复能力,后期再出【春哥】增加容错率。


加点推荐

Q技能是锐雯的核心输出技能,锐雯QA能进一步打出不错的输出效率,同时在进场的时候可以利用E加盾,锐雯的加点主Q副E,有R点R。


玩法推荐

放逐之刃的玩法,在对线的时候瑞雯可以凭借着自己Q技能叠加被动,在对拼的时候打出高额的伤害,并且配合W技能的眩晕和E技能的护盾在换血的时候取得一定的优势,在六级前尽量消耗对面的血线,到达六级之后就可以寻求机会打出一套爆发完成线上的单杀,巩固对线的优势。在打团的时候,瑞雯的半肉出装和E技能的护盾可以帮助团队吸收一定的伤害,团战开启时要注意进场的时机和对面后排的走位,找到机会切入后排一套伤害秒杀对面,并配合队友一波收割,赢下团战。


迅游加速器10年加速技术,实力强大。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

>>>LOL英雄联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